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6-08-03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06-12-29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最夯的載具「手機條碼」您辦了嗎?辦了就可拿好禮喔!
  • 活動日期(起) / 106-08-03 09:00
  • 活動日期(訖) / 106-12-29 16: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0
手機條碼體驗好禮大方送
消費索取統一發票,目前最夯的作法就是使用「手機條碼」儲存電子發票,不但不用整理紙本發票,還可自動對獎,中獎獎金還會自動滙您的帳戶!自106年6月起至12月底,新竹市稅務局特舉辦「手機條碼體驗多重好禮大方送」活動,只要帶著手機到稅務局1樓2號櫃臺,就有專人為您服務,並有機會獲得更多好禮喔!
稅務局提醒您,「手機條碼」載具申辦成功後,消費時要記得告訴店員:「我要用載具儲存電子發票」,才有機會領到多重好禮喔!各項好禮如下: 
好禮一:申辦「手機條碼」成功者,立即贈送宣導品1份。
好禮二:將各式載具(例:悠遊卡、iCASH、一卡通等)歸戶到「手機條碼」載具或完成領奬帳號設定,即可玩古早味抽抽樂遊戲1次,有鍋寶保鮮盒、易洗樂洗碗精、米粉等,歡迎您來試手氣!
好禮三:每期(2個月為1期)使用「手機條碼」載具儲存電子發票達10筆以上,即可兌換50元超商提貨券1張,每期限量100份,每人每期限領1份,先到先領送完為止!
好禮四:每月1-15日到稅務局捐贈8張或16張無實體電子發票(每張發票金額8元以上),即可兌換超商50元或全聯100元提貨券1張,每人每次限換1份,換完為止。
稅務局表示,民眾可使用手機條碼、悠遊卡、iCASH、一卡通等載具儲存電子發票,除可兌領一般發票獎項外,還有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的雙重兌獎機會喔!自106年起,專屬獎項100萬元增加為15組, 2仟元獎項擴增為1萬組,大幅提高中獎機率!而「手機條碼」是唯一有自動兌獎、中獎獎金自動滙入等功能的載具,還能將悠遊卡等各式載具歸戶的功能,真的非常非常的便利,歡迎民眾支持響應,攜手共創環保智慧新生活,並預祝您統一發票中大獎!!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http://www.hcct.gov.tw 或撥03-5225161轉210或0800-086969轉0、1999(市政府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Pictures

關圖片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97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6-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