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7-04-30
  • 類別:本站活動
  • 截止日期:107-06-29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楊"洋得意—楊烱增夫婦家族聯展」 邀您分享生命的故事
  • 活動日期(起) / 107-05-01 
  • 活動日期(訖) / 107-06-29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楊"洋得意—楊烱增夫婦家族聯展」,將於107年5月1日下午起至6月29日止展出,地點在新竹市稅務大樓地下二樓藝文走廊,展出首日下午2點,現場辦理開幕茶會,新竹市稅務局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楊烱增先生和妻子王金蘭女士是對夫唱婦隨的素人書畫家。楊先生自中油退休後,和妻子在名書畫家李明堂老師、長青學苑王晴頌老師指導下,開始學習國粹—書法。然而,楊先生於民國94年罹患癌症,為了轉移對生病的恐懼和不安,楊先生夫婦倚靠書畫來療癒身心靈,並在創作中勇敢面對每一天。

今年適逢楊先生八十歲,協同妻子和兒女、內外孫,將展出近80件書畫等創作,楊先生家族期許「在人生的轉彎處,重新找回生命力」的作品,可以鼓舞市民一同活出洋洋得意的生命故事。

展覽資訊:

「"楊"洋得意—楊烱增夫婦家族聯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18/5/1(二)下午 - 2018/6/29(五)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52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