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7-09-04
  • 類別:本站活動
  • 截止日期:108-03-19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二視力-科學城社大書法攝影師生聯展」 邀您分享藝術創作的成果
  • 活動日期(起) / 107-09-04 09:00
  • 活動日期(訖) / 107-09-28 16: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地下2樓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本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即日起至9月28日展出「二視力〜科學城社大書法攝影師生聯展」,共計展出約50件作品,新竹市稅務局歡迎大家前來分享藝術創作的成果。
科學城社區大學「數位攝影進階」與「攝影進階」課程已開設7年,藉由課程一邊研究攝影,一邊行腳台灣,用相機記錄在台灣各地旅行的所見所聞,本次特別展出20餘件作品,希望能喚起觀賞者對在地文化與環境的關注,並傳達時時都有思念的人文情懷,以及處處都是美景的自然關懷。
另「書法臨習與藝術風格」課程已開設10年,去年該課程還獲得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評選為全國優良課程之一,此次聯展,精心準備了甲骨、篆隸、簡帛、楷行草等多樣性書體作品共20餘件,藉由書寫「新竹人文」、「客家意象」、「詠竹」等在地文化之主題,表達對生長土地的關懷與思念。
展覽資訊:
「二視力-科學城社大書法攝影師生聯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18/9/4(二) - 2018/9/28(五)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4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