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7-10-02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07-10-3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服務科
科學城社大美學師生聯展~彩筆向大地 邀您共享藝術饗宴
  • 活動日期(起) / 107-10-02 09:00
  • 活動日期(訖) / 107-10-31 16: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3

彩筆向大地本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即日起至10月31日展出「科學城社大美學師生聯展~彩筆向大地」,共計展出五十餘件作品,包括:黃少貞老師的中國現代水墨畫、鄭芳林老師的正統書法、李秀慧老師的油畫及趙小寶老師的水彩畫。新竹市稅務局歡迎市民朋友及藝文愛好者蒞臨細品這場藝術的饗宴。
四位教師都是學有專精、千錘百鍊的優秀藝術家,也是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的主力教學團隊成員,他們四位老師以彩筆向大地的懷鄉情愫,以新竹市的人文生活、風景名勝為題材,指導學員們一起作畫,以美的視野及觀點透過畫筆,呈現出一幅幅精彩的作品,請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前往觀賞的機會。
展覽資訊:
科學城社大美學師生聯展~彩筆向大地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18/10/2(二) - 2018/10/31(三)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Pictures

關圖片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30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