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7-11-15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07-12-3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2018新竹秋季寫生日成果展 展現新竹市街人文自然風情
  • 活動日期(起) / 107-11-15 09:00
  • 活動日期(訖) / 107-12-28 16:30
  • 活動地點 / 稅務局地下2樓文康中心
  • 邀請對象 / 市民 朋友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3
「2018新竹秋季寫生日成果展」即日起至12月28日於新竹市稅務大樓地下二樓藝文走廊展出,呈現畫友筆下的新竹風情,包含美術館、稅務局大樓、巨城百貨公司、三民綠園道與護城河畔等,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新竹市景街區之美。
新竹寫生日由新竹在地畫家姚植傑發起,於每年三月的第二個週日及十月的最後一個週日舉辦,今年秋季寫生日活動舉辦日期為10月28日,寫生內容聚焦在中央路沿線周邊景點,結合新竹在地畫會、藝文團體、社區大學等,邀請全國各地畫友自發響應來新竹參與寫生活動,走畫古城風華與人文記憶。當天特別邀請溫進燻、鄭開翔、張柏舟及郭金昇四位老師分別於中央路沿線各點示範寫生技法,吸引民眾觀摩,更彼此交流學習,透過不同的表現手法如中性筆速寫、黑白水墨、油畫、水彩等記錄新竹城市風景,本次展出約60件創作。
稅務局表示,位於市中心的稅務大樓,不僅提供地方稅專業的服務,位於地下二樓的圖書室及藝文走廊,空間乾淨優雅,更是借閱讀書、欣賞書畫藝文的最佳場所,只要是新竹市民均可免費借閱圖書,藝文走廊則不定期展示書畫作品,圖書室、藝文走廊在上班日均有對外開放,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圖書室中午休息),有佈展需求的民眾也歡迎向稅務局提出申請,更歡迎市民朋友前往參觀或借閱圖書。
展覽資訊:
「2018新竹秋季寫生日成果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18/11/12(一) - 2018/12/28(五)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514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