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8-01-08
  • 類別:本站活動
  • 截止日期:108-03-28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服務科
「書心·舒心」集福書社書法展 邀您分享藝術創作成果
  • 活動日期(起) / 108-01-07 09:00
  • 活動日期(訖) / 108-03-28 16: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本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即日起至3月28日展出「書心·舒心」集福書社書法展 ,共計展出約50件作品,集結了書社師生近一年內的作品,包含行、草、篆、隸、楷各書體,有各種風格及趣味,充分展現中國文字的多元樣貌。藉由此次展覽,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在工作之餘,也能親近書法閑雅逸靜的心靈境界。
集福書法研究社草創迄今已近五年,學員人數逐年增加,上課地點就在金山社區集福宮戲台下,學員們利用工作閒暇之餘,在張雙土老師的細心、耐心的指導帶領下,揮舞筆墨,發掘對書法的熱情,展現多元的創意。
張雙土老師推展書法文化傳承不遺餘力,擅長表現書法線條的力與美及豐富情感,隨手寫來皆令人讚嘆不已,也一再提醒書法並非臨帖臨得像即為好,而是能夠欣賞字帖的特色,大膽嘗試,拋卻框架,自由發揮,進而寫出自己的風格,展現自身的內涵。

展覽資訊:
「書心·舒心」集福書社書法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19/1/7(一) - 2019/3/28(四)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92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