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8-08-07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08-09-27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起心動念書畫聯展 邀您欣賞長輩們起心動念的結晶
  • 活動日期(起) / 108-08-06 09:00
  • 活動日期(訖) / 108-09-27 16: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本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即日起至9月27日展出「起心動念書畫聯展」,共計展出約46件作品,都是伯大尼樂齡中心長輩們起心動念的結晶,並將於8月13日(星期二)舉辦開幕式,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伯大尼樂齡中心成立至今已三年多,以健康老化為宗旨,成員皆為60歲以上的長輩,不乏7、80歲才開始提筆作畫,有學員說,沒想到自己還能畫能寫,有的則說,剛開始是排解時間,後來漸漸產生興趣,除了改善急躁的個性外,更重要的是自我的肯定及維繫良好的人際關係,也使得生活充實又自在。

這次展覽的主要目的是讓一群樂於學習,對書畫擁有共同喜好的長輩們有表現的舞台空間,並透過積極的學習,從中獲得信心、價值感與成就感,也希望藉由活動吸引更多人在工作之餘,體會親近書畫所帶來的意趣與快樂,本展內容包含書法與水墨,其中書法含括篆、隸、行、楷、甲骨文等不同字體,各有各的風格,充分體現出中國文字的多樣風貌。水墨則以山水為主,利用各種不同的技法與形式,呈現出大自然多元的面貌意境。

展覽資訊:
「起心動念」書畫聯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19/8/6(二) - 2019/9/27(五)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7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