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8-10-01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08-10-3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服務科
花時記憶–黃子娟花藝師生聯展 邀您與花卉植物對話
  • 活動日期(起) / 108-10-02 09:00
  • 活動日期(訖) / 108-10-31 16: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5225161-213

黃子娟花藝師生聯展本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10月份展出「花時記憶」黃子娟花藝師生聯展,共計展出約16件作品,希望透過作品去表逹創作者的情感,也讓觀賞者在工作之餘也能感受到生活所帶來的美好。

生活的美好,由自己來創造,透過植物創作、技巧連接生活,將思想與時間醞釀而出的情感轉換成完整創作作品。黃子娟老師在學花藝多年後,從實務工作走入了教學的領域,無保留的授出學藝多年的技巧及心得,期盼能將美好的事物落實於生活中,也能治癒學習者的心靈。

黃子娟老師認為每一個作品不僅可演繹日常生活中一個又一個令人無法遺忘的片刻,更在創作過程中,可以療愈自身的心靈,將生命歲月中許多如光影隨行的記憶,彼此鏈結後,於時光的醞釀下成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藉著花卉植物獨有的元素,串鏈情感的符號、結合花藝的技巧來完成這些記憶故事。

展覽資訊:
花時記憶–黃子娟花藝師生聯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19/10/2(三) - 2019/10/31(四)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19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