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9-05-27
  • 類別:本站活動
  • 截止日期:109-12-1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雲端發票結合行動支付尚麻吉 多重好禮大方送!
  • 活動日期(起) / 109-05-27 08:00
  • 活動日期(訖) / 109-11-30 17:0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服務科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0
為了讓大家消費習慣使用行動支付及索取雲端發票,自即日起至11月底,新竹市稅務局特舉辦「雲端發票結合行動支付  尚麻吉好禮多重送」活動。購物使用手機「掃碼支付」讓您結帳不用掏錢包也省了等侯結帳時間;同時使用「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不用整理紙本發票還可自動對獎,中獎獎金更會自動滙入您的帳戶。您行動支付了嗎?只要帶著手機到稅務局1樓2號櫃臺,就有專人為您服務! 
稅務局提醒您,消費時要記得使用行動支付並告訴店員:「我要儲存雲端發票」,才有機會領到多重好禮喔!各項好禮如下: 
好禮一:申辦「手機條碼」並登入統一發票兌獎APP成功者,贈送宣導品1份。
好禮二: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使用行動支付消費結合雲端發票達1筆(需提供消費明細)並捐贈雲端發票1張,即可獲得1點並可兌換宣導品1份,每月限100份,每人每月限領1份。
好禮三:每單月1-10日至本局服務科捐贈雲端發票10張以上,即可兌換宣導品(以現場實物為主)。
好禮四:集滿3點即可參加抽獎,獎項500元禮券6名,訂於109年12月11日抽獎。(請於109年12月10日前繳回活動卡) 。
稅務局表示,民眾使用手機條碼、悠遊卡、iCASH、一卡通等載具儲存雲端發票,除一般發票獎項外還有雲端發票專屬獎項,有雙重中獎機會喔!自109年起雲端發票專屬獎項有1佰萬元15組、 2千元1萬5千組及5佰元50萬組,大幅提高中獎機率,還享有自動對獎、中獎主動通知及避免紙本發票遺失等優點,也可為環保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210或0800-000321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003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