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9-11-27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0-02-24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三人對畫–油畫聯合展覽 邀您共賞藝術家的瑰麗人生ing
  • 活動日期(起) / 109-11-30 09:00
  • 活動日期(訖) / 110-02-24 16: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自11月30日起至110年2月24日展出「三人對畫」油畫展,共計展出約50件作品,稅務局歡迎大家前來共賞藝術的饗宴。

三個微花甲的女人,因為對繪畫熱愛而有了共同的交集,用畫筆彩繪她們的後半生,葉素蕊、曾滿玉、施秋霞三位女士來自不同的領域,退休後開始以油畫來創作,應驗了「退休不是結束,是另一場人生的開始」。三人雖非科班出身,在藝術中不斷的追求精進,拜師習畫、觀賞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美展、參加各區的美展,雖時有挫折、時有退選,不乏有入選以上獎項之作品,三人畫風雖各有所差異,卻時常研討古典、現代藝術的表現手法,並調整修正個人的畫技。
 
此次展出的作品,三位女士分別展現了不同的主題,葉素蕊以風景的日子為題,訴說著每一天都是值得留戀的日子。曾滿玉以遊畫為主題,將最愛的旅遊融入畫畫,畫畫是遊戲,亦是日常的趣味!施秋霞女士則以請坐為主題,邀請每位賞畫者用30分鐘沈浸在畫中!本次展覽作品筆法大器中帶著細膩、色彩繽紛濃烈又不失理性、題材豐富內容多元自然親切,值得細細觀賞品嚐。敬邀各屆藝術愛好朋友前來共同欣賞她們半百歲的瑰麗人生ing!

展覽資訊:
三人對畫–葉素蕊、曾滿玉、施秋霞油畫聯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20/11/30(一) - 2021/2/24(三)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779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