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0-03-05
  • 類別:本站活動
  • 截止日期:110-04-28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臺灣動起來攝影展 邀您共賞
  • 活動日期(起) / 110-03-05 
  • 活動日期(訖) / 110-04-28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即日起至4月28日展出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臺灣動起來攝影展,共計展出20餘件作品,本次展品係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比賽得獎作品,涵蓋大自然哺乳類動物、鳥類、昆蟲類及海洋魚類等多元物種態樣,得以彰顯台灣是生態萬物的快樂天堂。歡迎喜歡攝影創作的民眾及攝影同好們,把握機會前來欣賞!

臺灣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及多變的地貌,繁衍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孕育出繽紛的生態物種,從生生不息的生命繁衍中,充分感受到臺灣的生機與活力。希望透過攝影鏡頭,聚焦臺灣原生、獨特、稀有、季候性或特殊性等多樣性野生動物,捕捉動物與環境之間,和協共存的互動、互生、相依等富饒生命力新感動,帶來視覺感官極致美學。其中首獎「台銀獎」由賴文魁先生所拍攝的「喜氣洋洋」奪得,其作品屬於國寶級野生動物的「台灣長鬃山羊」,二隻山羊邂逅漫步於優雅白色大理岩峽谷間,飛瀑般的立霧溪水從岩壁傾瀉而下美的令人屏息,實為難得一見的美景。

位於市中心的稅務大樓,不僅提供地方稅專業的服務,位於地下2樓的圖書室及藝文走廊,空間舒適優雅,更是借閱讀書、欣賞書畫藝文的最佳場所,只要是新竹市民均可免費借閱圖書,藝文走廊則不定期展示書畫作品,圖書室、藝文走廊在上班日均有對外開放,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圖書室中午休息),有佈展需求的民眾也歡迎向稅務局提出申請,另外,1樓大廳還有微型圖書館提供24小時借書服務,歡迎市民朋友前往參觀或借閱圖書。

展覽資訊:

臺灣銀行藝術祭-臺灣動起來攝影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21/3/4(四) - 2021/4/28(三)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81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