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0-08-11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0-12-3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推理事件簿線上解謎遊戲 挑戰您的燒腦極限!
  • 活動日期(起) / 110-08-20 
  • 活動日期(訖) / 110-09-20 
  • 活動地點 / 活動網站
  • 聯絡人 / 莊雅晴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分機210
超夯線上解謎遊戲您體驗過了嗎?新竹市稅務局自8月20日起至9月20日止舉辦「提克斯莊園推理事件簿~舞會前夕」線上解謎活動,將稅務資訊融入故事和遊戲中,顛覆您對租稅的刻板印象!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線上推理解謎遊戲」讓玩家透過蒐集而來的線索,一關一關解開隱藏在背後的神秘訊息,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震撼與體驗,顛覆您對租稅的想像!玩家只要點選下方活動網頁連結,選擇身分別「學生」或「社會人士」,進入遊戲頁面,依據遊戲裡的線索及指示完成所有任務,即可參加「華生獎」抽獎,獎品豐富,計有10名大潤發提貨券1,000元、50名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及200名超商禮物卡200元等獎項;另積分超過60分者,還可加碼參加「福爾摩斯獎」抽獎,限額2名,各獲得遠東百貨提貨券10,000元!
 
稅務局將於9月底前抽出「華生獎」及「福爾摩斯獎」得獎者,並公布於稅務局官網及粉絲專頁,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活動DM
 

Pictures

關圖片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89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