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1-08-01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1-08-3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111年稅務盃3對3鬥牛籃球賽 建華國中薰衣草球場熱鬧開打
  • 活動日期(起) / 111-07-30 
  • 活動日期(訖) / 111-07-30 
  • 活動地點 / 建華國中薰衣草球場
  • 聯絡人 / 科長孫小珠
  • 聯絡電話 / 5225161-200
111年稅務盃3對3鬥牛籃球賽
111年稅務盃3對3鬥牛籃球賽,由全國熱愛籃球的好手組隊參賽,今(30)日上午9點在建華國中薰衣草球場開打,來自全國各地隊伍共147隊,約有500人同場競技,現場圍滿了熱情加油的觀眾,場面熱鬧非凡,更邀請到全國啦啦隊錦標賽中獲獎無數的中華大學啦啦隊開場演出,為緊張的賽事揭開序幕。市府表示,藉由球類比賽推廣運動風氣,也透過活動宣導正確租稅知識及購物消費利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的習慣。
 
新竹市副市長李世珍表示,近年籃球運動在大新竹地區越來越火熱,像是今(111)年光復高中勇奪HBL甲組首座男籃冠軍獎盃;新竹高商女籃隊以全勝之姿奪下HBL乙組冠軍,並創下3連霸紀錄,締造隊史及本市最佳成績;成德高中也在乙組男籃獲進軍八強的好成績。

她說,新竹市重視體育扎根工作,積極投入各項選手培訓工作,也在國高中與小學布建籃球項目訓練站,扶植籃球運動,盼選手從中學習團隊合作重要性,並將團隊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面對人生每項挑戰。

稅務局表示,今年報名隊伍非常踴躍,來自全國各地的籃球高手計有147隊,分為少年組、青少年組、青年組及社會組,再分為男女組,共計7組分別進行比賽,選手們各個大展身手,火力全開。

稅務局指出,市民朋友們看比賽同時,也可參加租稅有獎徵答、捐發票換好禮、玩稅務闖關遊戲及辦手機條碼挑戰彈珠台等各項趣味租稅宣導活動,透過與民同樂的方式,讓民眾了解租稅知識,並體認納稅帶來的便利生活,建立「新竹市是我家、好生活靠稅收」觀念。
 
今日稅務盃開幕,感謝民眾的熱烈參與以及新竹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委鍾淑英、總幹事沈施俊辛苦籌辦,另外議員段孝芳、徐信芳助理及吳青山助理等均親臨現場共襄盛舉,一起為選手加油。

如有任何地方稅疑問,請撥話務中心03-5225161轉0或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0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