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1-11-23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1-12-15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納保法週年慶開跑 一起挑戰拿獎金
  • 活動日期(起) / 111-11-25 
  • 活動日期(訖) / 111-12-15 
  • 活動地點 / 活動網址
  • 聯絡人 / 黃瓊瑩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7
為確保納稅者權利,實現課稅公平及貫徹正當法律程序,我國自106年12月28日實施納稅者權利保護法迄今將邁入第6個年頭。新竹市稅務局為加深民眾對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的認知,自111年11月25日起至111年12月15日止舉辦「納保法週年慶」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只要答對全部題目,就有機會獲得200元提貨券!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立法重點為「基本生活費用不課稅、公平合理課稅、落實正當法律程序、強化納稅者救濟保障及設置納稅者權利保護組織」,為加深民眾對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的認知,自111年11月25日起至111年12月15日止舉辦「納保法週年慶」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民眾只要進入稅務局網站首頁點選「納保法週年慶」活動橫幅廣告進行答題;或至活動網址:https://goo.gl/LAi8zJ進行答題,完全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結束後將抽出10名答對的幸運民眾,中獎名單會公布於稅務局網站並郵寄獎品給中獎人,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參加。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1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