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2-02-02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2-02-24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臺灣銀行藝術祭-美麗臺灣、永續地球攝影展 邀您共賞
  • 活動日期(起) / 112-02-02 
  • 活動日期(訖) / 112-02-24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即日起至2月24日,展出臺灣銀行藝術祭-美麗臺灣、永續地球攝影展,共計展出20餘件作品,本次展品係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比賽得獎作品。歡迎喜歡攝影創作的民眾及攝影同好們,把握機會前來欣賞!
臺銀藝術祭秉持美學與永續為信念,以創新多元開放健康為宗旨,因而奠定良好的口碑及形象。這次攝影以「美麗台灣、永續地球」為題創作,參賽作品不同以往,不僅有創新更有新意,藝術季台銀金獎得主廖炳勳為宜蘭人,為呼應臺灣銀行今年的主題「美麗台灣、永續地球」,以影像記錄心中的宜蘭守護神-龜山島,透過得獎作品「宜蘭之美,龜山朝日」,讓大家清楚看到龜山島最美的樣貌,而在拍攝過程中他也深刻體悟到環保愛地球的重要性。
位於市中心的稅務大樓,不僅提供地方稅專業的服務,位於地下2樓的藝文走廊,空間舒適優雅,更是欣賞書畫藝文的最佳場所,有佈展需求的民眾也歡迎向稅務局提出申請;另外,1樓大廳還有微型圖書館提供24小時借書服務,歡迎市民朋友前往參觀或借閱圖書。
展覽資訊:
臺灣銀行藝術祭-美麗臺灣、永續地球攝影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2023/2/1(三) - 2023/2/24(四)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5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