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2-04-19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2-10-3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雲端發票遇上行動支付最速PAY 好禮四重送!
  • 活動日期(起) / 112-05-01 
  • 活動日期(訖) / 112-10-31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
  • 聯絡人 / 劉佩華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分機210
為鼓勵民眾使用行動支付消費同時儲存雲端發票,新竹市稅務局自112年5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舉辦「雲端發票遇上行動支付最速PAY好禮多重送」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起體驗手機支付及雲端發票的便利性,還可參加好禮多重送。

隨著行動支付工具的普及,越來越多消費者習慣使用行動支付結帳,殊不知統一發票也可儲存在雲端,稅務局表示,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好處多,除可將信用卡、會員卡、悠遊卡及一卡通等載具歸戶,發票集中管理,還可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設定領獎帳戶,雲端發票如有中獎,獎金就會自動匯入,此外還可節省千分之四的印花稅。
「雲端發票遇上行動支付最速PAY好禮多重送」活動獎項豐富:
第一重送:申辦「手機條碼」並登入統一發票兌獎APP成功者,贈送宣導品1份。
第二重送:每單月1-10日至稅務局服務科捐贈雲端發票10張以上,即可兌換宣導品。(以現場實物為主)
第三重送: 
參加資格:完成載具歸戶及領獎設定
活動內容:自112年5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使用行動支付消費同時儲存雲端發票(需提供消費明細)並捐贈雲端發票1張,即可獲得1點並可兌換宣導品1份,每月限100份,每人每月限領1份。
第四重送:於第三重送集滿3點即可參加抽獎,獎項500元提貨券10名,訂於112年11月16日抽獎(於112年11月15日前繳回活動卡)。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Pictures

關圖片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99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