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2-05-08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2-06-30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邀您共賞創作之美
  • 活動日期(起) / 112-05-08 
  • 活動日期(訖) / 112-06-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新竹市青溪新文藝學會,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在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舉辦112年會員作品聯展,將於5月10日上午10時30分,辦理開幕茶會,歡迎市民朋友及藝文愛好者,一起共享創作之美。

新竹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吳政達表示,該學會成立於民國72年,以弘揚傳統中華文化,推動藝文交流為主旨,學會每年持續辦理會員聯展,以促進文化技藝交流,其中有多位台灣工藝之家的知名藝術家,他們以純熟的技藝,將最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市民朋友。本次展出作品包含油畫、水彩、素描、書法、水墨、陶藝及黏土複合媒材,創作品項豐富多元,不僅展現古典美學,更具有現代藝術創意內涵,歡迎市民朋友蒞臨觀賞。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位於市中心的稅務大樓,不僅提供地方稅專業的服務,還於地下2樓的藝文走廊,不定期展出藝文作品,提供民眾一個欣賞書畫藝文的舒適優雅空間,如有布展需求的民眾也歡迎向稅務局提出申請。

展覽資訊:
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4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