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7-04-17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07-04-30
  • 主辦單位:稅務局
行動支付繳納新竹市107年牌照稅 可抽獎拿好康
  • 活動日期(起) / 107-04-17 
  • 活動日期(訖) / 107-04-17 
  • 活動地點 / 稅務局1樓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0
行動支付
107年4月20日前使用行動支付繳納新竹市牌照稅者,可參加新竹市稅務局舉辦的早繳稅早安心及行動支付繳地方稅2項抽獎活動,最大獎6,000元提貨券。另外使用台灣pay行動支付繳稅有機會抽中gogoro電動機車,合庫網銀也有現金回饋等,稅務局提醒納稅義務人趕快下載行動支付APP,跟上潮流e起Pay! 
稅務局范春鑾局長表示,繳納牌照稅管道非常多元,5月2日前可至金融機構或便利商店(稅額2萬以下)繳納現金、自動櫃員機轉帳繳稅或以晶片金融卡、信用卡線上繳稅及電話語音繳納等。民眾使用行動支付繳納107年新竹市使用牌照稅,多重抽獎好禮如下:
第一重抽獎:4月20日前繳納或約定轉帳繳納完成者,可參加新竹市稅務局早繳稅早安心抽獎活動,獎項共有500元提貨券100份。
第二重抽獎:可參加新竹市稅務局行動支付繳地方稅抽獎活動,獎項有提貨券6,000元1名、500元20名。
第三重抽獎:使用台灣Pay行動支付繳稅可參加財金公司抽獎活動,獎項有Gogoro 2 plus機車、蘋果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任天堂Switch等。
第四重好康: 使用合庫行動網銀的台灣Pay信用卡或帳戶繳款,前2萬5000筆成功交易者,可獲得每筆20元現金回饋,帳戶繳稅者5月底回饋至帳戶,信用卡繳稅者回饋至6月底的帳單。
稅務局特別提醒民眾,目前只有3種行動支付繳稅,才有機會參加抽獎:
1. 下載台灣pay、智付寶(pay2go)或t wallet行動支付app,點選行動繳稅,掃描稅單上的QR-CODE。
2. 下載公股網路銀行app,再點選台灣pay繳稅:公股銀行含合作金庫、土地銀行、合庫銀行、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兆豐銀行、臺灣企銀及台灣銀行等。
3. 利用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及台灣pay行動支付,綁定信用卡,到新竹市稅務局利用手機刷卡完成繳稅。
沒有收到繳款書或繳款書遺失者,稅務局特別推薦「線上查繳稅」,只要進入稅務局網站,運用自然人憑證或已註冊健保卡登入,就可查詢全國應納的使用牌照稅,再點選「線上繳稅」,確認完成繳稅程序,完全不用補發稅單即可繳稅。也可利用電話、網路、傳真或是親自到稅務局、新竹監理站稅務櫃臺申請補發,稅務局全功能櫃台中午不打烊,每週一、三、五下午延時服務至6點,上班族可利用這些時段來補發稅單喔!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210或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Pictures

關圖片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754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