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0-06-21
  • 類別:印花稅
  • 截止日期:110-12-21
網路申報繳納印花稅 便捷安全又防疫
  • 聯絡人 / 林玲瑗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分機319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防疫措施升級,為降低民眾臨櫃群聚感染風險,
按期申報彙總繳納印花稅的納稅人,可使用網路申報作業 (網址:https://net.tax.nat.gov.tw)辦理申報,如需開立大額繳款書者,也可多加利用。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民眾只要透過網路申報作業系統申請印花稅網路帳號經稅務局核准後,即可在家辦理印花稅彙總申報及開立印花稅大額繳款書,並可使用晶片金融卡、信用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進行線上繳款,免除至郵局購買印花稅票貼用及銷花之不便,減少人流接觸,以網路代替馬路,免出門即可完納印花稅,省時安全又防疫。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519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