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行事曆

選擇日期
印花稅總繳
作業日期:

107-01-01~107-01-15

工作提要:
經核准印花稅總繳之公私營業或事業組織,106年11、12月份申報期限。
新竹市稅務局「藝文走廊-106年書法租稅競賽優勝作品展」精彩登場
作業日期:

107-01-04~107-03-18

工作提要:
新竹市稅務局藝文走廊即日起至3月18日展出書法租稅競賽優勝作品展,此次展出作品包括國中組及國小高、中年級組之優勝作品,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稅務局地下2樓藝文走廊參觀欣賞。
稅務局表示,為深耕學校租稅教育,建立正確納稅觀念,希望藉此展出活動和大家分享學生創作的能量及智慧的呈現。稅務局每年除辦理巡迴講習及童樂會活動至各國中、小學宣導稅務常識外,並舉辦以租稅為主題多元競賽項目,希望透過藝文競賽活動,讓學生在競賽中尋找租稅題材創作,引發主動學習,進而獲得相關稅法常識及培育租稅教育種子。
展期:107年1月4日至107年3月18日
(週一至週五09:00—16:30)
地點:新竹市稅務局藝文走廊
(新竹市中央路112號B2)
前往   共有2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