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上申辦

1.「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專區有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2.本局線上申辦表單「確認」後會出現填寫資料的檢視畫面,資料確認無誤後,需再按「確認送出」鈕,表單才會真正送出,若直接關閉網頁頁面,則視同放棄本次申請。
3.本網站提供之附件檔案均採用雜湊編碼的演算方式,計算出該資料〝唯一〞一組固定雜湊檢查碼,您可以下載驗證工具 SHA-512校驗碼,透過軟體雜湊演算法所得到的值與本網站所提供的檢查碼做比對,以確保下載之檔案是否被有心人士修改或植入病毒。
4.其他:若您在下方找不到需要的申辦項目,建議可至稅務入口網線上申辦電子稅務文件辦理。
新竹市地方稅延期或分期繳納申請-書表下載

Download

請流程

Download

附證件

Download

白書表

Download

寫範例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111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