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長青版

:::

稅務新聞

發佈類別:稅務管理

發佈日期:111-11-04

截止日期:111-12-02

111年地價稅開徵倒數計時公布欄,一看秒懂真貼心!
111年地價稅業於11月開徵,新竹市稅務局為方便民眾規劃地價稅繳納事宜,貼心於網站形象區設計提供開徵倒數計時公布欄,繳納截止日期及倒數剩餘日期一目瞭然,並結合線上申辦(補發繳款書)及線上繳納功能,查繳稅款超便利。
稅務局表示,秉持將心比心、貼心服務的理念辦理各項為民服務工作,為避免民眾因生活忙碌不小心錯失地價稅之繳納期限而有被罰滯納金之虞,稅務局化身友善稅務小幫手,特別在網站首頁形象區提供開徵倒數計時公布欄,公布欄圖像化之設計直覺且吸睛,一看秒懂,民眾可明確掌握距離繳納截止日還剩幾天,同時更可選擇直接連結線上申辦補發繳款書或連結線上繳納逕行線上查繳稅,一站式服務超便利,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