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長青版

:::

活動訊息

發佈類別:本站活動

發佈日期:109-09-09

截止日期:109-09-30

「線上講習 e起來學習」歡迎上網挑戰拿獎金!
新竹市稅務局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30日舉辦「線上講習  e起來學習」抽獎活動,民眾只要點閱與您有約系列動畫~「小舅入新居」、「探望外公」、「晴天霹靂」及主播會客室專訪~土地增值稅,並答對全部有獎徵答題目,就有機會獲得500元提貨券,歡迎民眾踴躍上網挑戰拿獎金喔!
稅務局表示,為了讓民眾能清楚了解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及土地增值稅等節稅資訊,特製作與您有約系列動畫及「主播會客室」專訪單元,民眾在家即能輕鬆學租稅,只要在活動網頁上點閱,看完影片即可參加有獎徵答抽獎活動(活動網址:https://reurl.cc/bR22xv)。
活動結束後新竹市稅務局將抽出10名答對的幸運民眾,每人致贈500元提貨券,中獎名單將公布於稅務局網站並郵寄獎品給中獎人,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參加,得獎人可能就是您喔!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活動日期(起):109-09-09 

活動日期(訖):109-09-30 

活動地點:新竹市稅務局官網活動網頁上點閱

聯絡人:林麗雪

聯絡電話:(03)5225161-21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