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長青版

:::

活動訊息

發佈類別:稅務活動

發佈日期:111-01-20

截止日期:111-12-31

福虎生豐迎新春 名師揮毫贈春聯
為迎接福虎年的來臨,稅務局訂於111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稅務局景觀庭園(臨府後街)舉辦「福虎生豐送春聯租稅宣導活動」,邀請張雙土、張美卿等師生揮毫寫春聯及彩繪紅包袋,與市民朋友一起歡喜迎新年!

新竹市稅務局長李世珍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與市民朋友歡度新年,稅務局特於春節年前辦理送春聯活動,貼春聯除了求平安,也期待來年有更好的運氣。為因應疫情,將不提供現場書寫服務,活動當天免等候、來就送,歡迎市民朋友共襄盛舉!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活動日期(起):111-01-22 10:00

活動日期(訖):111-01-22 14:00

活動地點:本局戶外景觀庭園(臨府後街)

聯絡人:莊雅晴

聯絡電話:(03)5225161分機21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