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長青版

:::

活動訊息

發佈類別:稅務活動

發佈日期:112-02-02

截止日期:112-02-28

兔年福袋「傳遞.愛、做公益」租稅宣導活動!
元宵佳節將至,為增添新竹在地弱勢孩童年節歡樂氣氛,新竹市稅務局蘇局長蔚芳與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陳分局長靜文攜手於112年2月1日上午前往財團法人私立新竹仁愛兒童之家關懷,並共同舉辦「傳遞‧愛、做公益」租稅宣導活動,致贈兔年福袋、年節紅包及春聯,讓小朋友歡歡喜喜慶元宵。

稅務局蘇蔚芳局長表示,新竹仁愛兒童之家以溫暖的愛守護失依兒童,照撫過千餘名孩童順利成長求學,這次結合元宵佳節舉辦公益活動,讓愛心辦稅無限延伸,也希望藉此舉拋磚引玉,傳遞更多溫暖,發揮愛心正能量。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活動日期(起):112-02-01 

活動日期(訖):112-02-01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私立新竹仁愛兒童之家

聯絡人:劉佩華

聯絡電話:(03)5225161分機21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