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長青版

:::

活動訊息

發佈類別:稅務活動

發佈日期:112-02-03

截止日期:112-02-10

迎新春添好運!竹市稅務局「捐發票抽福袋」今熱鬧登場
迎新春添好運!竹市稅務局「捐發票抽福袋」
新竹市稅務局「錢兔似錦慶元宵,捐發票抽福袋」活動於今(3)日上午10時熱鬧登場,民眾於現場捐贈雲端發票10張,即可參加「租稅問答抽福袋」活動,吸引大批民眾熱情參與,福袋內容相當豐富,包括200至1,000元不等的提貨券,以及南僑水晶肥皂液、隨手杯及陶瓷杯墊等各式精美禮物計100份。
 
稅務局蘇蔚芳局長表示,自104年起每逢元宵節前夕,稅務局都會推出捐發票抽福袋活動,讓民眾在新的一年抽福袋討吉利、添好運,還可做公益。活動前就有一位80多歲的顏伯伯特地來詢問抽福袋的時間與參加的方式,顏伯伯自106年開始接觸稅務局各項活動,當時顏伯伯只有紙本發票,經過同仁輔導申辦手機條碼後,儼然成為手機條碼的最佳代言人。
 
第一位抽中千元大獎的陳小姐說,每年都非常期待稅務局的抽福袋活動,經常關注新竹市稅務局「稅務風兒」Facebook粉絲專頁,隨時追蹤活動訊息,今年特地帶2個小孩來參加很開心抽中大獎;另,一家3口都抽中500元禮券的楊小姐也表示真的非常幸運,希望能好運延續,開心一整年。
 
此外,於東門城、護城河畔的2023新竹過好年藝術燈節展期至2月5日,還沒有看過的市民朋友要加緊腳步,把握機會一起欣賞新竹藝術之美。
 
稅務局補充,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活動日期(起):112-02-03 

活動日期(訖):112-02-03 

活動地點:稅務局一樓大廳

聯絡人:林麗雪

聯絡電話:03-5225161 分機21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