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兒童版

新竹市稅務局兒童版

:::
列印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109-10-21

發佈類別:地價稅

截止日期:109-12-31

新竹市109年地價稅繳款書將於10月23日全面寄發
請納稅義務人注意囉!新竹市109年地價稅繳款書(包括轉帳納稅通知)將於10月23日全面寄發,收到繳款書起至繳納期限11月30日皆可繳納,請納稅義務人務必在期限內繳納,以免逾期被加徵滯納金。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目前稅款繳納方式非常多元,可利用自動櫃員機、晶片金融卡、信用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繳稅或至便利商店、金融機構繳納等方式外,亦可利用線上查繳稅或行動支付繳稅,不用出門即可完成繳稅事宜,歡迎多加利用。
稅務局提醒您,為維護自身權益,如在開徵期間未收到繳款書或繳款書遺失者,請儘早以電話、網際網路、書信或親自到稅務局申請補發繳款書。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22~431、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 稅務局地價稅科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