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兒童版

新竹市稅務局兒童版

:::
列印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110-04-26

發佈類別:房屋稅

截止日期:110-05-31

房屋稅早早繳 萬元好禮等您來拿!
110年房屋稅稅單已於4月19日全面寄發,繳納期限至5月31日截止,凡於110年5月15日前繳納者,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禮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為鼓勵本市納稅義務人提早繳納房屋稅,特別舉辦早繳稅早安心抽獎活動,只要於110年5月15日前繳納房屋稅或以約定轉帳、掃描QR-Code、便利商店多媒體機、線上查繳稅及行動支付繳納110年房屋稅者,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有提貨券10,000元1名及200元250名。預定於110年6月22日抽出幸運得獎者,中獎名單將公布於本局網站,除10,000元提貨券得主需親自至稅務局領取外,其餘獎項皆郵寄送達。
稅務局提醒民眾,收到稅單後,除要先檢視稅單所載內容是否正確外,別忘了看看節稅文宣,內容除了介紹房屋稅相關法令的貼心小叮嚀外,還有節稅申請、肺炎疫情稅捐紓困專區QRcode及e化繳稅管道等多項便民服務。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01-418、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