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兒童版

新竹市稅務局兒童版

:::
列印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111-11-01

發佈類別:資訊管理

截止日期:111-12-03

e起線上查繳稅 沒稅單也可安心繳

定期開徵的地方稅,只要上網連結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利用納稅人本人的自然人憑證、已註冊健保卡等憑證,即可輕鬆完成繳納,沒稅單也可以安心繳稅。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為便利納稅義務人繳納每年定期開徵的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只要在開徵期前5日至開徵期後3日止,利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連結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https://net.tax.nat.gov.tw)點選「定期開徵查繳稅及電子傳送服務」,並選擇下列憑證之一進行身分驗證後,無稅單也能安全快速完成繳稅:
一、 自然人/工商/金融憑證。
二、 已註冊健保卡。
三、 行動自然人憑證:需先至內政部「行動自然人憑證」網頁(https://fido.moi.gov.tw/),完成自然人憑證綁定手機之認證。
例如今(111)年度開徵之地價稅,只要於111年10月27日至12月3日期間內,不限時段皆可上網線上查繳地價稅,安全又便利;若需要繳納證明,可至財政部稅務入口網(https://www.etax.nat.gov.tw/etwmain/etw108w)線上申請核發,電子證明隨請隨發,節能減碳e起來。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3-5225161轉632、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