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兒童版

:::

認識稅務局認識稅務局

民國71年新竹縣、市改制,78年縣市稅捐稽徵處分署辦公,本局前身為新竹市稅捐稽徵處,97年7月配合「地方制度法」及「新竹市政府組織自治條例暨編製表」修正,更名為新竹市稅務局,負責新竹市(面積104平方公里,人口402,368人) 房屋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土地增值稅、娛樂稅、印花稅、契稅、田賦(目前停徵)等地方稅稽徵工作。

認識稅務局圖示

奪寶爭霸戰奪寶爭霸戰

租稅網路闖關遊戲,同學們來場同樂的爭奪戰吧。運用租稅、納保法與統一發票小知識策略來征服遊戲,輕鬆闖關成功得獎勵。

奪寶爭霸戰圖示

活動櫥窗活動櫥窗

集結作品相關精華,在活動櫥窗內觀賞租稅比賽作品、活動花絮、活動寫真作品。集結作品相關精華,在活動櫥窗內觀賞租稅比賽作品、活動花絮、活動寫真作品。

活動櫥窗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