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6-08-22
  • 類別:稅務管理
  • 截止日期:107-02-26
網站資料完整可靠,線上申辦更安心!
  • 聯絡人 / 許瑜芬
  • 聯絡電話 / 5225161-605
網路取代馬路已是趨勢,許多事毋須再頂著大太陽、冒著風雨奔波辦理,透過線上申辦一指就能搞定,但便利的網站服務背後往往潛藏資訊安全風險,例如:駭客竄改原始檔案或加掛程式等惡意行為令人真偽難辨,防不勝防,為讓民眾便於辨識於新竹市稅務局網站取得之檔案確實為該局提供之原始資料,率先運用雜湊值之演算,確保網站上資料的完整性,讓民眾線上申辦好安心。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為便民服務,許多稅目之相關優惠、減免申請或資料變更申請,均可直接透過網站線上申辦,為防止民眾所下載的檔案以及應用程式被有心人士「加料」,在網站提供之附件檔案均採用雜湊編碼的演算方式,計算出〝唯一〞一組固定雜湊檢查碼,民眾可以直接下載驗證工具,透過軟體雜湊演算法所得到的值與網站所提供的檢查碼做比對,即可確認下載之檔案是否被竄改或植入病毒,確保網站提供之各項資料既完整又可靠,稅務局用心建立信賴、安全網站環境,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http://www.hcct.gov.tw或撥03-5225161轉(分機605)或0800-086969、1999(市政府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12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