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09-13
  • 類別:地價稅
  • 截止日期:108-03-13
新竹市工業用地租稅優惠申請免奔波!
  • 聯絡人 / 蔡佩曲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426
新竹市的工業用地及工業用途建物,在向市政府產業發展處申請工廠登記的同時,只要在申請書上勾選就可以同時申請按工業用地稅率課徵地價稅,免再向稅務局提出申請。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符合工業用地租稅優惠的土地所有權人,應於每年(期)地價稅開徵40日(原為9月22日,今年因適逢中秋連假順延至9月25日)前提出申請,逾期申請者,自申請之次年期開始適用。前已核定而用途未變更者,以後免再申請。
為便利納稅義務人,新竹市稅務局提供多元之工業用地租稅減免申請方式,除一般的書面或親臨櫃檯申請外,納稅義務人也可以進稅務局網站首頁點選線上服務項下之「線上申辦」、「網路申報」點選所需申辦項目,並依式填寫相關資料後按送出即可,操作簡易省時又便利免奔波,歡迎民眾多加運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04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