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12-06
  • 類別:稅務管理
  • 截止日期:108-06-30
有愛無礙!稅務局網站獲無障礙規範2.0版AA等級標章
  • 聯絡人 / 余熅錩
  • 聯絡電話 / 5225161-605
網路服務無遠弗屆,網站瀏覽更已成為民眾知識蒐集之主要管道。網站使用者涵蓋各年齡層以及各族群,為滿足各類民眾都能公平、便利使用網站服務資源,新竹市稅務局依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無障礙規範2.0版要求,調整修改網站之網頁內容及程式,並於107年12月4日通過AA標章等級檢測。
稅務局表示,該局網站不僅要滿足一般民眾提供明確的網站導覽功能並確保網站可跨平台支援使用之需求,對其他如視障、聽障、肢障等朋友或小孩、老年人等族群,亦要同時滿足其視覺判讀、聽覺呈現、網頁同時提供鍵盤及滑鼠操作的功能,以及網頁內容(圖片、文字)的可理解性,內容呈現順序及大小是否易於閱讀等要求。稅務局將賡續朝建置更易使用、更易蒐尋,更優質的無障礙網站環境,以服務更廣泛民眾,共同為建構關愛共融社會盡一份心力。
民眾如有其他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013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