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10-22
  • 類別:法規行政
  • 截止日期:109-04-30
納保、行救免奔波 視訊服務嘛也通
  • 聯絡人 / 黃華妤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511
納保法自106年12月28日上路已近2年,新竹市稅務局設置2名納保官,以即時提供納稅者相關權利保護事項的協助。希望藉由她們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協助納稅人進行稅務疑義之溝通協調、申訴或陳情,並提供必要之諮詢協助,調解納稅人與稅務機關間認知的差異。
稅務局表示,為讓民眾辦理稅捐業務更便利,已陸續與香山區公所、北區南寮聯里辦公室及東區埔頂聯里辦公室合作設置「稅務視訊」服務,可透過視訊服務申請全國財產總歸戶清單、稅籍證明或繳納證明等資料,即日起再新增「納保官諮詢」服務,民眾除了到稅務局,還可在前述三個稅務視訊櫃台申請納保官協助,與納保官連線視訊諮詢稅捐爭議、行政救濟事項或申訴陳情,免去奔波之苦,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503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