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1-03-29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11-09-30
「視訊連線 便利無限」〜稅務服務零距離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為提供市民可就近申辦房屋稅籍證明、財產清單等稅務業務,新竹市稅務局於香山區公所、埔頂聯里辦公室與南寮聯里辦公室設有稅務視訊服務據點,提供申辦、查詢、發證、納保法業務諮詢等44項服務,5分鐘即可就地取件,民眾不用再花時間往返奔波,也能享有便捷的稅務服務。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稅務視訊櫃檯」服務深獲民眾好評與肯定,自開辦以來平均每年約受理200餘件,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就近至香山區公所、埔頂或南寮聯里辦公室,即有專人協助與稅務局服務人員視訊對話,並當場掃描與傳輸身分證,經稅務局服務人員審核確認身分後,就會將所查調資料傳輸至視訊櫃臺直接列印,民眾5分鐘即可取件,申辦零距離,省時又便利。
最近,更接獲南寮民眾回饋表示,其住處與市區有一段距離,來回往返車程約40-50分鐘,在南寮聯里辦公室申請稅務文件,節省了很多時間,這項服務真的太貼心了。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3-5225161轉213或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37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