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1-07-19
  • 類別:資訊管理
  • 截止日期:111-12-31
退稅支票逾期未兌領 可重新申請以直撥退稅方式兌領
  • 聯絡人 / 謝秉勳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分機632
持有逾期未兌領之退稅支票因已逾有效兌領期限,故無法持向金融機構兌領,新竹市稅務局於日前對逾1年未兌領退稅支票之民眾寄發通知單,提醒受退稅人重新向稅務局提出申請,以維護自身權益。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本市110年6月30日以前開立但未兌領之地方稅退稅支票計有107案,為保障民眾權益,稅務局每年1月及7月皆會對逾1年未兌領地方稅退稅支票案件寄發通知單,輔導民眾於通知單上填寫本人金融帳號後,免貼郵票直接回覆,稅務局就會將退稅款直接匯入指定之帳戶內。
稅務局特別說明,採用「直撥退稅」相較於「支票退稅」,可以免出門且更快速領取退稅款,更不會有逾期、毀損或遺失的困擾,請民眾多加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3-5225161轉625、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73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