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3-01-03
  • 類別:稅務管理
  • 截止日期:113-06-03
竹市稅線上申辦優化上線 50項服務一應俱全省時又便利
  • 聯絡人 / 陳亭宇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607
為提供安全、簡便的稅務網路服務,落實以網路取代馬路,新竹市稅務局優化官網線上申辦服務(https:www.hcct.gov.tw)介面,彙集各服務項目的申請流程、應附證件、憑證登入連結、進度查詢、書表下載及處理期限等資訊,提供民眾一應俱全、易懂易用的線上服務。
新竹市稅務局說明,稅務局線上申辦服務項目含括地價稅自用住宅優惠稅率申請、房屋稅使用情形變更等50項申辦項目,線上申辦介面除提供申請流程、應附證件、申請書下載及處理期限等資訊外,更彙整各申辦管道連結、憑證登入連結及後續申辦進度查詢等多元應用資訊,讓民眾在線上申辦頁面快速找到想要的申辦項目及想要運用的申辦管道。各申辦表單簡單易懂,填寫方便,系統設計兼具資訊安全及服務流程透明,民眾可安心使用。
稅務局表示,線上申辦服務提供多項免憑證、免附件,簡易快速的申辦服務,112年使用件數多達5,000件,每一案均介接公文管理系統,收文、展期及結案主動透過簡訊通知,具有免接觸、免奔波的優點,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33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