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1-11-03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1-12-30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新竹湖畔畫會聯展-湖畔效應 邀您共賞
  • 活動日期(起) / 111-11-03 
  • 活動日期(訖) / 111-12-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即日起至111年12月30日舉辦「2022新竹湖畔畫會聯展」,共計展出50餘件作品,涵蓋多樣性的題材及各種不同的創作美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新竹湖畔畫會是一個廣納對藝術人文心靈有興趣者的園地,是多元與包容的藝術團體,目前有150多位會員,由一群熱愛人文藝術的創作新手及資深畫家組成,在各自領域上精進,並積極參加各類賽事,成績斐然。

本次展出為畫家們近期作品,包含油畫、水彩、膠彩、佛畫、書法、多媒材等等,邀請大家共襄盛舉,體會藝術的新竹,感受湖畔的熱情效應!

而位於市中心的稅務大樓,不僅提供地方稅專業的服務,且位於地下2樓的藝文走廊,不定期展示藝文作品,提供民眾一個欣賞書畫藝文的舒適優雅空間,如有佈展需求的民眾也歡迎向稅務局提出申請。


展覽資訊:
新竹湖畔畫會聯展-湖畔效應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111/11/2(三) - 111/12/30(五)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73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