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2-01-30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2-02-03
  • 主辦單位:稅務局
「捐發票抽福袋」2月3日登場!竹市稅務局邀市民一同做公益、添好運
  • 活動日期(起) / 112-02-03 10:00
  • 活動日期(訖) / 112-02-03 14:00
  • 活動地點 / 稅務局1樓大廳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分機213
「捐發票抽福袋」2月3日登場!竹市稅務局邀市民一同做公益、添好運
捐發票、抽福袋!為讓市民朋友能在開春就博個「好彩頭」,新竹市稅務局將於2月3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稅務局1樓大廳舉辦「錢兔似錦慶元宵 捐發票抽福袋」活動,福袋內容超值豐富,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試手氣、做公益、添好運,抽個福袋討吉利!
 
稅務局表示,今年的福袋內容相當超值,除了有最受市民朋友歡迎的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提貨券外,還有實用的南僑水晶肥皂液、隨手杯及陶瓷杯墊等各式精美禮物計100份,民眾只要現場捐贈雲端發票10張(每張金額10元以上且不得連號),即可參加「租稅問答抽福袋」活動(每人限抽一次),想要試試手氣的市民朋友千萬別錯過。
 
稅務局說明,活動當天同時辦理捐發票兌換宣導品活動,只要捐贈112年1-2月雲端發票8張至18張,或紙本統一發票16張至30張,並且正確完成租稅問答者,即可兌換宣導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本市社會福利機構,歡迎大家一起做公益集福氣,讓愛心辦稅無限延伸。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4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