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2-03-20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2-04-27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2023青藍藝術季~美的饗宴 臺藝大校友聯展義賣獻愛心
  • 活動日期(起) / 112-03-02 
  • 活動日期(訖) / 112-04-27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新竹市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友會即日起至112年4月27日在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舉辦「2023青藍藝術季~美的饗宴」聯展,並於3月20日下午2時,辦理開幕茶會,此次展出結合義賣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新竹市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友會理事長楊偉廷表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前國立藝專)校友會成立於民國75年,迄今已邁入第37年,每年會舉辦各項藝文活動,今年於新竹市稅務局藝文走廊舉辦「2023青藍藝術季-美的饗宴」美展,共有21位校友展出55件作品,創作媒材包含油畫、水彩畫、水墨畫、膠彩畫、壓克力、鉛筆、陶藝、攝影等非常多樣,且活動特與新竹南區扶輪社合辦首創義賣活動,將義賣部分所得捐贈「新竹家扶中心」,在美術展覽中又多了一份愛心,非常有意義,歡迎前來欣賞、典藏贊助。

位於市中心的稅務大樓,不僅提供地方稅專業的服務,還於地下2樓的藝文走廊,不定期展出藝文作品,提供民眾一個欣賞書畫藝文的舒適優雅空間,如有布展需求的民眾也歡迎向稅務局提出申請。

展覽資訊:
青藍藝術季-美的饗宴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112/3/2(三) - 112/4/27(五) 09:00-16:30 (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9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