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3-03-13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3-04-30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周英林師生聯展-丹青芳華 邀您共賞創作之美
  • 活動日期(起) / 113-03-04 
  • 活動日期(訖) / 113-04-26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山水畫大師周英林師生聯展-丹青芳華,自即日起至4月26日止,於新竹市稅務大樓藝文走廊展出30餘件作品,內容豐富涵蓋多樣性的題材,新竹市稅務局邀請愛好藝術的朋友們共享藝術饗宴。

周英林號積塵居士,南非籍華人,現定居於新竹市,是著名山水畫家張復興的入室弟子,2014年曾入選中國第十二屆全國美展,並先後在新竹市文化局、救國團、聯電文教基金會擔任山水畫教師。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本次展出,由周英林老師率領熱愛藝術創作的學生共同籌劃,從10多歲到70歲,讓大家欣賞到不同世代的創作之美,展出媒材多元,包含水墨、水彩、書法以及篆刻,主題遍及人物、花鳥、山水,其中不乏台灣山川渾厚、草木華茲、純樸祥和的景象,可看性十足。

新竹市稅務大樓不僅提供地方稅專業的服務,地下2樓的藝文走廊,空間舒適優雅,更是欣賞書畫藝文的最佳場所,有佈展需求的民眾也歡迎向稅務局提出申請;此外,1樓大廳還有微型圖書館提供24小時借書服務,歡迎市民朋友前往參觀或借閱圖書。


展覽資訊:
周英林師生繪畫作品聯展~《丹青芳華》 
地 點:新竹市稅務局B2藝文走廊(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展 期:113/3/4(一) - 113/4/26(五) 09:00-17:00 (國定假日、週六、日休館)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37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