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3-04-08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3-05-3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風兒稅噹噹Podcast搶攻您的耳朵 一探主播會客室聊啥咪
  • 活動日期(起) / 113-04-12 
  • 活動日期(訖) / 113-05-05 
  • 活動地點 / 振道電視台第3頻道
  • 聯絡人 / 黃瓊瑩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7
新竹市稅務局與新竹振道有線電視合作錄製「主播會客室」專訪單元,將於4月12日(星期五)晚上6:00及8:00二個時段在振道電視台第3頻道播出,本集節目將告訴市民朋友,使用牌照稅開徵最新資訊,自4月18日(星期四)起還可以在SoundOn、Spotify、KKBOX及Google播客等Podcast平台上收聽「風兒稅噹噹」。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4月適逢使用牌照稅開徵期間,特別錄製「主播會客室」專訪節目,提醒市民朋友繳納使用牌照稅的注意事項及稅單歸戶等最新措施,以及便利又快速的E化繳稅管道與補單方式,並自113年4月18日至5月5日舉辦「主播會客室」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收看或收聽主播會客室專訪,在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頁(網址:https://gov.tw/vWw)答題,答對全部有獎徵答題目,就有機會抽中200元提貨券。
稅務局將抽出10名答對的幸運兒,每人致贈200元提貨券,中獎名單將公布於稅務局網站並郵寄獎品給中獎人,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想了解地方稅嗎?歡迎持續收聽《風兒稅噹噹Podcast》。
1. SoundOn:https://sndn.link/hcct2
2. Spotify:https://is.gd/XeBEdm
3. KKBOX:https://is.gd/3B9Fr6
4. Google播客:https://is.gd/6FJzqQ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1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