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0-03-22
  • 類別:使用牌照稅
  • 截止日期:110-05-05
110年牌照稅4月開徵 繳納截止日至5月3日
  • 聯絡人 / 蔡珮央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316
110年使用牌照稅將於4月1日開徵,新竹市繳款書已於 3月22日寄發,繳納截止日原為4月30日,因銀行業調整勞動節補假,繳納截止日順延至110年5月3日,請民眾收到繳款書務必記得要在期限內繳納稅款,以免多繳滯納金。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繳納使用牌照稅管道很多元,可至金融機構或利用便利商店、自動櫃員機、晶片金融卡、信用卡、儲蓄存款帳戶及電話語音等方式繳納。為鼓勵民眾採便利的繳稅管道納稅,稅務局特別舉辦e化繳稅抽獎活動,凡是以約定轉帳、掃描QR-Code、便利商店多媒體資訊機、線上查繳稅或行動支付方式,繳納新竹市110年使用牌照稅者皆可參加抽獎,獎項豐富計有提貨券6,000元1名、500元100名,請大家把握中獎機會,千萬別錯過了。
防疫期間為減少民眾出入公共場所,稅務局特別推薦大家使用線上查繳稅服務,免出家門、免繳款書,使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搜尋登入「線上查繳稅系統」,輸入車牌號碼加身分證字號/統一編號,就可以查詢到使用牌照稅繳稅資訊,以信用卡或儲蓄存款帳戶,輕鬆完成線上繳稅。另外民眾也可用手機掃描繳款書上的QR-Code,一樣可以連結至線上繳稅,快速完成繳納。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民眾若未收到或遺失繳款書,可透過便利商店多媒體資訊機查詢列印繳納單或各地稅務駐監理機關服務櫃臺申請補發,也可透過稅務入口網、稅務局網站等多元管道申請補發。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撥522-5161轉311~317、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6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