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13-02-26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13-03-31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竹市稅務局浪漫櫻花季活動 賞櫻、喝星巴克咖啡 還有好康提貨券可抽
  • 活動日期(起) / 113-02-26 
  • 活動日期(訖) / 113-02-26 12:00
  • 活動地點 / 稅務局景觀庭園
  • 聯絡人 / 劉佩華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0
新竹市稅務局「浪漫櫻花季租稅宣導活動」於今(26)日上午10時熱鬧登場,只要在現場與櫻花合照後上傳FB打卡,並追蹤「新竹市稅務局-稅務風兒」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krvmxq ),即可在櫻花樹下免費喝星巴克咖啡,吸引近200位民眾參與,限量咖啡不到1小時就兌換完畢。

稅務局表示,稅務局景觀庭園位於護城河畔,是市區難得的賞櫻景點,栽種有山櫻花、河津櫻、吉野櫻,近日已陸續綻放,歡迎市民朋友相招一起來賞櫻花。民眾林小姐說,日常生活圈就在附近,聽聞稅務局舉辦賞櫻花、喝咖啡活動,便找朋友一起來感受這浪漫的氛圍,天氣冷,喝到熱熱香醇的咖啡很溫暖,扭蛋品質也很棒!

活動現場還設有租稅闖關遊戲,只需出示「統一發票兌獎APP」及載具歸戶或領獎設定畫面,並回答囤房稅2.0新制規定,就可獲得公仔扭蛋1顆,藉以廣宣非自住住家用房屋戶數改按全國歸戶、新增每年2月末日為納稅義務基準日、全國單一自住優惠稅率降為1%及自住房屋應先辦竣戶籍等變革,納保官也手持看板走動式向民眾宣導納保服務項目及申請方式。

此外,「新竹市稅務局-稅務風兒」粉專同時也舉辦留言按讚抽好禮活動,只要於活動貼文按讚且tag好友留言,並上傳與櫻花合影的美照,就可參加300元提貨券抽獎活動。

稅務局呼籲民眾,購物消費以行動支付工具付款,消費更方便,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對領獎更輕鬆,還享有雲端發票專屬獎、不怕發票遺失等好處。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稅務局服務科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54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