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意信箱服務流程

【服務流程】
  • 為提供市民便捷的稅政建議管道,以提昇為民服務品質,特提供本信箱,歡迎多加使用。另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確實可收到本局回信,請您務必點選系統自動寄送之「確認信」,完成確認後,本局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
  • 本局由專人受理您的建言,處理期限以三天為原則(扣除例假日),並由管考單位負責列管至單位回覆為止。單位回覆時,本信箱將自動以您投書留存之電子郵件帳號回信給您,您也可以隨時上網查詢案件處理情形,查詢時請輸入投書時填單人姓名及系統mail給您的案號即可,並可就本局處理情形填寫滿意度問卷調查。
  • 您因為使用本局民意信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局將使用該資訊來回覆您,同時提供承辦人於執行法定職務必要範圍內聯繫您,並作為管考單位滿意度調查使用。如您的需求和其他的政府機關有關,本局會將您的個人資料送交相關機關使用,除此之外,本局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或提供給他人使用。
  • 當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民意信箱功能時,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網站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用。
  • 如無法於本信箱投書,請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56969。
 
【服務流程圖】
服務流程圖
   
※檢舉貪瀆、不法,請直接使用下列專線或信箱
※檢舉貪污瀆職,鼓勵民眾勇於檢舉不法
※檢舉專線電話:0800-351507
※檢舉傳真號碼:03-5223494
※檢舉專用信箱:新竹郵政信箱第45號
【請以真實姓名、住址及負責任心態提供具體資料來檢舉貪瀆】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2623
  •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112-11-22